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文心少年):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在2050大会上,创始人王坚博士说过“现在多数都是给成功人士办大会,很少给年轻人,现在要给年轻人办一个大会,让年轻人说说话。”骑行队的孩子们来到2050大会上,王坚博士对于他们的事情非常的关注并说“孩子们都是了不起的。”王坚博士对学校十分的关注,希望2050大会能够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收获。更加希望他们来到2050大会后,能够对他们的未来有一个更好的影响。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苦行3000公里,我们到达杭州2050大会。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了我们从未见过的前沿科技,见到了我们只能从网络上才能见到的真人大神们,体会到了原来这么多人都在努力的做着自己坚持要做的事情。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文心少年,就像在又见2050的大会上出现的关键词一样,代表着新生代表着勇敢。我们在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同时也在让自己拔节成长。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普通的一群人,但我们也可以凭借着自己的力量与行动,做着我们认为最不平凡的事情。什么是不平凡的事情?是我们将自己要做的这件事情坚持到最后,这就是不平凡。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我们接受了自己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里,但我们在努力突破和改变着我们的现状。老话说:“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改变不了上天决定的起点,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选择,改变自己前进的方向,从而去达到未来我们想要成为的样子。苦行3000公里,我们练的是内心。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来到2050大会,我们练的是自己。在上百场新生论坛中,我们看到了无数的科技成果,看到了无数人为了梦想而付出了一切。不论是挑战还是梦想,这些过程都是我们在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Alan 在2018年驾驶帆船跨越了太平洋,我们无法想象在漫无边际的大海上,人“漂”在海上的生活有多么艰难。为了大洋彼岸的目的地,内心要有多大的勇气与信念支撑着自己。但这样的挑战却也是大多数人无法完成的事情。不论怎样的梦想与挑战,总是要放弃掉很多东西才能够心无旁骛的去心无旁骛的做。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Basile一个人骑着自行车从法国来到中国,历经16个月18000公里。一路沿途风景在经历过种种困难之后竟也变得如此美妙壮观。梦想就是如此的奇妙,它引人向往,让人潜力无限,在去抓住它的过程里,人们经受了无数磨难却,荆棘丛生也要跨越。在你回过头看来时的路,怕也是热泪盈眶,为自己骄傲。Basile凭借自己的努力来到中国创业,正在努力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我们可能没有条件去完成跨越太平洋的帆船之旅,我们没有环境让我们完成跨国的自行车之旅。但是我们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做着在我们这个年龄里少有人完成的事情。我们坚持,我们拼搏,我们不输于任何人。在2050的大会里,我们或许无法成为代表科技的一员,但我们是对科技向往的一群人。我们希望开拓视野,我们希望得到更多知识与能力,我们希望我们也能够在未来成为一个有能力有梦想并为之努力的人。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2050大会今年圆满结束了,但是直到2050年的每一年都会有我们的2050。我们来过一次,我们体验过一次,我们下次还来!2050是不可多得的一个大会,是为年轻人团聚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一个大会。我们成长的同时,2050也在成长着。相信,未来的我们,也一定可以成为2050中站在台上为新生的年轻人们讲解我们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我们的梦想!文心少年,我们继续为梦想前进!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2050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当你是不停追逐的少年

我是你身后坚强的护盾

——文心少年

/ 倾 听 心 声 /


 

点击原文阅读,看文心少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