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

2019年,我们在2050大会上与楚龙飞大哥哥相遇,楚龙飞大哥哥说希望有机会带文心少年来海南看火箭发射


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

 

2020年7月,楚龙飞大哥哥带着文心少年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

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


 


文心少年历时两天的路程来到海南文昌,与楚龙飞大哥哥一起观看了火箭升空——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将天问一号探测器送入前往火星的地火转移轨道,成功开启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同时也揭开了中国行星探索的序幕。

 

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

 

12:40,火箭随着一道白烟,腾空而起,火箭发射了,一开始是没有什么声音的,但后来声音隆隆的响起了。这声音犹如低音炮一样,接着就是像鞭炮声一样,现场非常震撼和热闹,火箭越飞越高,几分钟后就消失了,火箭发射成功,我不得不为我们国家的科技而感到自豪。

厉害了,中国!

旭喆

 

 

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

 

仰观天地之大,探索其奥秘!不知为何,从小总是喜欢抬头仰望星空,总以为这就是一种空间名称“宇宙”,从古代开始就以已经有人探索宇宙,从最初的炮竹升天,到科技发达后制成的火箭。自己也一直有这么一个想法,想要亲自去看一眼火箭,一直到现在,终于在今天实现了!今天中午我见识了它,感慨万千,从开始的起飞周边燃起的浓烟,到火箭升空,短短几分钟却让我内心波涛汹涌,为祖国自豪!

昌青

 


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

 

我们看见一个宇航员,那个宇航员很有可能是假的,不过他身上的宇航服却很酷,我看到这位宇航员,自己突然很想长大以后去成为一名宇航员,因为宇航员可以看到月球。

火箭发射的时候声音特别的大,火箭还是胖胖的样子,有很多很多的烟,我想造这么大一个火箭要好多好多人力物力吧,我想长大以后也要像他们那样为国奉献。

 松明

 



 

火箭发射的一瞬间,在场观看的所有人都在欢呼鼓掌,为火箭成功发射而喝彩,为中国科技逐步强大的自豪!“天问一号”成功踏上奔火之旅,迈出了我国行星探测的第一步,这也是中国人迈向更远深空的关键一步。

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

/  时 光 倒 流  /


WENXIN · 2020

安阳市文心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章

文心Lucky妈妈课堂即将开课

文心Lucky妈妈课堂(二)

“愿每一个勇敢的小孩 都能够被全世界温柔以待”

做一位好妈妈,孩子未来可开一方天地

文心少年走进哆来咪

孩子们邂逅忠峰老师的“尖峰雕刻”

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文心少年):文昌班2020有缘文昌火箭发射中心